读《了不起的盖茨比》感想4
每个人都有一个浮夸的梦,而且会倾尽一生去追寻!
机遇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可遇而不可求,一旦抓住了定会兴起大风大浪!
如果遭遇纯洁般爱情的背叛,没有将你毁灭,定会为了一个誓言、一眼回眸和一个微笑千金散尽。
如果你还没有重新定位爱情,朋友,执着,势力和欺骗,那么你火焰般的自信定会将你烧的遍体鳞伤,你会否定一切,在你认为即使错的事情也会峰回路转,定会在自己制定的当中!
人生难得几个和利益无关的知心好友,酒肉朋友,官场朋友,生意朋友当你显赫的时候趋炎附势,当你落败的时候避之不急,只有和金钱,利益,权势无关的朋友守你一生,只为一句认识足够,即使只拥有浮夸的理想那也算是人的不同追求!
爱情的泡沫会冲昏头脑,总会为着不可能的事情计划好一切,为着那一束绿光挣脱了世俗,,廉耻和尊贵,爱情会使人下贱的认为自己为了爱情觉得做任何事情都很伟大。
盖茨比你很了不起,真的佩服你,你身上的光环闪耀,目标,执着,努力,机遇,坚持,自信,尊贵,得体,规划,飞蛾扑火,忠贞爱情很多很多,你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