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的我,正属于花季;13岁的我,有自己的世界;13岁的我,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13岁的我,有自己专属的风采。
失败,我不怕。
进入初中的我仍像个小孩子,只知道玩,而忽略了学习的重要性。心里想着:我只要上课认真听讲,做题认真,细心不就行了。正是怀着这样的心理。终于,过后便成我哭的时候了。老师的批评,家长的,同学的嘲笑??哎,仿佛一下字倒霉的是都在我身上发生了。
心里一遍又一遍的想着“为什么”,是我不够认真吗?不,不是这样的,我的学习态度太坏了,发现缺点的我,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再那么爱玩了。又一次考试过后我的成绩语出惊人,比原来提高好多。对呀!事实就是如此,尽管我们会遇到一次次挫折,一次次跌倒,但这些算什么呢?总有一天会成功。 失败,我不怕。
妈妈,我是我
星期天在家,面对成堆的作业,总是想忙里偷闲。于是,便趁着妈妈下午出门这个时间,玩了起来。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电脑,像小偷一样,生怕别人知道。打开后,打开了我最爱玩的电子游戏,兴致勃勃的玩起来,忘了时间。门突然被推开,是妈妈??无可奈何,又要掏空耳朵去听妈妈讲那些陈词滥调:“女儿呀!你看看xxx人家钢琴过了八级了,现在正专修小提琴呢!人家学习又好,你呢?整天就知道玩??”听着心里也挺不是滋味的。有时还挺羡慕某某人,但我是我,也有自己的优点。 所以,妈妈,我是我。
努力过,我不悔
老师,爸爸,妈妈,我现在坐在考场上你们也许期待我考好吧!但是,成绩并不代表一切。我努力做过了,所以我并不后悔,不管结果是好是坏。我只想对你说:“努力过,不后悔。”
扬起人生的风帆,我的地盘我做主,我的舞台我主宰。在自己舞台上自由表演,尽情展示着我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