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风采
谁的年少时光不美丽如歌?谁的少年时代不具有独特的风采?
运动场上,一个个矫健的少年在赛道上奔跑。他们用汗水播撒梦想,用信念加快脚下的步伐。尽管他们早已累得气喘吁吁,但他们依旧不会放弃自己选择的路,哪怕是爬也要爬完。这不仅仅是比赛的跑道,更是少年青春的跑道。年少轻狂,不达目的不罢休是我们的执著追求。
这是我们少年的风采——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用汗水与泪水铸就年少的梦想,用信念与个性成就不一样的辉煌。
中考将至,教室里一排排整齐的背影如此可爱。埋头苦读,笔与纸的摩擦声格外清晰。资料书已高过头顶,白色的试卷与风共舞,拼命于题海之中,忘记时间,甚至忘记自我。一个个鲜红的分数,有人欢喜有人悲,日子虽过得紧张但却充实满足。课上双眼早已布满血丝,但却毫无睡意,这是我们的信念:不要忘记别人一直在奔跑,不要让自己投降。月上中天,台灯下依然、是我们伏案的背影。
这是我们少年的风采——刻苦努力,顽强奋斗,明知目标不一定能够实现,但依然
会执著追求,乐此不疲。
临近毕业,情谊对我们而言,显得格外珍贵。阳光灼伤一片温柔,曾经的 誓言早已烟消云散。我们含着泪却笑着说再见,彼此珍重。我们不再为一道数 学题而争吵得面红耳赤,也不再为同桌蹩脚的英语发音而笑得趴在课桌上,更不会为别人的语文成绩比我多一分而计较半天。告别了即将逝去的,用微笑画 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答应对方好好用功,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这是我们少年的风采——用微笑挥别过去,用勇气面对未来,用拼搏与毅力共同许诺不一样的精彩未来。
我们虽叛逆多愁,但我们意志顽强;我们虽情绪多变,但我们信念永恒!
我们的少年时代美如歌:顽强拼搏是主打歌,努力奋斗是主旋律,友谊誓言是伴奏曲。这,就是我们少年的风采!
斗”“用微笑挥别过去,用勇气面对未来”三个方面诠释了“少年风采”的内涵。层次清晰,逻辑严谨,是一篇结构美观、层次分明的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