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秋天的作文300字
秋姑娘来了,迈着简单的步伐来到了人间。我穿上外套,飞也似地跑出家门,去寻找秋天。
我奔向田野,好一派迷人的景色呀!小草这儿一块鹅黄,那儿一片翠绿,加上各种颜色的野菊花,田地里的庄稼也成熟了。稻子泛起了金黄色的波浪,高粱举起了火把,玉米笑得合不拢嘴,果园里更是一片热闹的景象,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葡萄架上垂下一串串成熟的紫葡萄,苹果羞红了脸,石榴露出了粉红的大牙。两个照看果园的老伯伯有说有笑,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站在田野里,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闻着稻谷的芬芳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再看看天上,哇,一群大雁向南飞去,一会儿排成人字队,一会儿排成一字队,好像在说:朋友们,再见啦,我们上南方过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