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
秋天来了,秋天的树叶是最美的。树上的一片片树叶,边边角角都有丝丝暗黄,微风吹来,放眼望去,先是金黄色的波涛,绿色的波浪也涌上来了,好像是一片色彩缤纷的大海。
我看着它们,它们大小不同,没风的时候,它们低着头,像是被批评过的孩子。一阵微风吹来,它们好似著名的乐队,一起在歌唱秋天的旋律,又翩翩起舞好像个时尚的舞蹈家。突然,一阵狂风刮过,它们全都死死地抓住枝头,不愿与大树告别。但,它们还是轻轻地打了一个旋儿,慢慢地在空中飞舞,它想给大树跳最后一支舞蹈,它静静地飘落在地上,又刮起了一阵风,它又飞了起来,它好像还想飞回枝头。最后它静静地躺在我的手上,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我把它捧在手里,细细地抚摸着它,摸着感觉很干涩,我把它放在鼻子底下,细细地闻,鼻子里灌满了秋天太阳的香气,我轻轻地把它放到地上。我想他一定愿意用自己的身体造福后代,完成它最后的使命。明年翠绿一定有它的影子。生如夏花之灿烂,死若秋叶之静美。
秋天的树叶真是美不胜收。
3秋天的树叶
秋风也刮得那发黄的树叶像荡秋千一样,一摇一摆地跌落了下来,如飞蝶一般,飘飘落地。这说明秋天来了。
红叶是秋天到来的象征。 我爱这凉风习习的秋天,更爱这秋天的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