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景物
我家乡本溪的景物有很多,比如:本溪水洞、平顶山、五女山,都是非常有名的,但我最喜欢的是关门山。
漫山遍野上,有花有草还有许多小动物。但是,我觉得关门山的雾很美。清早,淡淡的雾一圈一圈地盘绕在山上,像仙女下凡到人间播撒的种子一样,好像只有这样,山上才能长树似的。秋天,山上的枫叶也很漂亮,一片片叶子像喝醉了酒似的,都涨红了脸。关门山的水很凉,一摸,凉得刺骨。关门山的水还清,清得见底。关门山的水还很甜,很干净,你要是渴了,随便找到一处山泉水,就可以喝,比超市卖的矿泉水好喝多了。关门山还有一个很有名的湖叫五彩湖。五彩湖的水很静像一面大镜子。哪儿的鱼很多,如果把自己吃剩下的面包渣放进水里,小鱼就争先恐后的去抢。如果有阳光照到五彩湖上,五彩湖面上的水闪亮闪亮的,射出红的光,黄的光,绿的光,紫的光,多像一串串彩色的珍珠啊!
我爱巫山,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巫山,这里物产丰富,风景优美!
春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文峰观,那里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好像小姑娘的长发,微风吹来,柳树翩翩起舞,小草也长出乱来嫩芽,天上的凤筝翩翩起舞,好像一只只蝴蝶。
夏天,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我们也玩的满头大汗。树木长得茂盛极了,小狗吐出长长的舌头来散热。
秋天,柳树的叶子落了下来,我踩在上面,脚下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小朋友来到果园,苹果、橘子、柿子??都成熟了,等着小朋友们去摘呢!
冬天,柳树光秃秃的,地上、树上全都积满了雪,我和伙伴们玩打雪仗、堆雪人的游戏,好玩极了。小河也结冰了,静悄悄的,好像在睡觉,嘘,别打扰它,但愿它做一个非常甜美的梦。
这就是我家乡的湿地公园,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