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景物
我的家乡在巫山,那里的风景优美,物产丰富.
走进文峰观,真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我爱镜湖湿地公园,更爱美丽的家乡。
春天,阳光和煦,万物复苏。河边的柳树像一位姑娘在梳洗她的长发。小草破土而出,像一群群儿童在挖土掏洞。小河已经解冻了,像熟睡的小孩突然惊醒,把冰被给蹬掉了。
夏天,百花齐放。你看,荷花夹在荷叶之间,像一个小女孩害羞了,正用叶子遮脸呢!那蔷薇花竖着刺,像是在说,别过来,小心我刺到你!那百合花白白的,像一位洁白如玉的仙女降落人间。 秋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那一朵白云像小绵羊在吃草。这一朵又像小白兔在蹦蹦跳跳。枫叶红红的,像
一位画家把枫叶给染红了。地上铺满了落叶,走在上面,落叶沙沙作响,像一位歌星在演唱。冬天,冰天雪地,雪花飞扬。不一会儿,大地就被雪花给埋起来了,想给打地铺上了一层银色的棉被。小河冻住了,像一张洁白的冰床。许多树都睡了,只有松树仍站在那里,像一位忠诚的哨兵在站岗。
啊,我的家乡真美呀!
秋色
秋风送爽,大雁南飞,秋天来了啦!
我漫步在石子小路上,路旁排列着一棵棵高大的梧桐树,它们伸展着粗壮的枝条显得多么威武。枝上的叶片已经慢慢变黄了,微风一吹,黄叶好像千万只彩蝶在空中飞舞,悄无声息地飘落在地上,远远望去,地上仿佛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毯子,看起来非常耀眼。我独自踩上去,所见“沙沙”的声音,好像在给大自然演奏一首动听的曲子。
校园里的桂花树结满了朵朵的小花,淡黄色的花儿散发出阵阵清香。风一吹,浓浓的花香飘进了每一间教室,飘进了每一个人的心间。
果园里,小朋友们跟着爸爸妈妈来摘果子。红的石榴、紫的葡萄、金黄色的橘子像一盏盏小灯笼,一派丰收的景象,让人垂涎三尺。
风柔柔地吹,枝头悠悠的闪。秋日的阳光,洒在身上,暖在心里。丹桂飘香、果实累累,透露着秋的宜人,秋的欢乐。啊,迷人的秋天,孕育着一个多么金碧辉煌的世界!
我爱这美丽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