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姥姥玩电脑的作文500字
了。30分钟过去了,眼看就快能吃比自己大的鱼而升级了,可被迎面来的一条大鱼吃掉了。 重新开始后,姥姥慢慢地熟悉了鼠标,学会了这款游戏,终于过了第一关!姥姥长出了一口气。第二关开始换鱼,姥姥换了鱼就不认识自己是谁了。找了半天,突然来了一条“大美女鱼”,一口把姥姥的鱼吞到了肚子里,电脑上显示姥姥的鱼被吃掉了。但姥姥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还在不停地晃动鼠标。我笑着问:“你怎么不躲大鱼呢?”“我在哪儿呢?”姥姥问我。我大笑着告诉她,她的鱼已经被大鱼吃掉了。“可能是我找自己的时候被别人吃了吧?太难了!我不玩了。”姥姥泄气地说。 姥姥第一次玩电脑游戏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