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选择了你就是一生的决定,何况还有一双可爱的儿女。我真的不会像你想的那样。善谈,交友,外向,这都是我们的距离吗?怎样才能把这些拉近?是让我也去修那些长城,麻将桌上消磨每寸光阴。我做不到,我不想做山寨的我,赝品没有自己的风格。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我是个善感的女人,喜欢文字却被你嘲笑,笑我何时能成为莫言。你知道吗?我想把每次文字带给我的快乐和你分享,可你的漫不经心让我欲言又止,你在乎的仅仅是我是否在聊天,是在和谁说话,偶尔在身后停留,看看有没有可怀疑的迹象。每次兴致正浓,灵感喷发,却被你的叫喊声打断,无可奈何把windows关机,那种滋味你永远无法品尝。只能在脑海里把文字梦里主装完成。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我喜欢畅游网海,但我的三大原则一直没变。这么多年,不视频,不给手机号,不见面,一直都没有打破。信任是我们的基石,我希望它很牢固。我想对你说,我有张三和李四,王五和赵六,等等一些好朋友,尽管没听过他们的声音,没见过他们的容颜,但我了解他们,他们和我一样真诚,拥有一颗爱的心灵。可我还是没有对你说,真的怕讨厌网络,城府颇深的你会用世俗的眼光看待网络虚拟,会扭曲这种真诚的感情。也许不是你的错,你在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捍卫你的婚姻,和所谓婚外情展开保卫战争。
其实你可能是太懂我的心,你怕的也不是空虚来风。我真的有很大的野心,我想要把自己放在更蓝的天,更广的土地,把我的声音传的更远一些,你只不过是爱的自私,你担心我飞的远,你手里那根线会挣断,你怕外面世界的精彩会把我诱惑,所以我一直没走出你的视线。像一只可爱的蛙,在你的井内执着一米阳光。爱就是这样吧,理解了爱就理解了你的心,有朝一日你也会理解我的爱,理解我的心,爱我更懂我的人应该是你。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是我的满纸荒唐言。一切都无所谓,我依旧在过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我的喜欢,我的挚爱,我的牢骚都是插曲,依旧在唱的还是同一首主题歌---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