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期盼为话题的作文_期盼
不经意的一回眸。转眼,新的一年即将来临间,已经过去了,闻稻香,古词风韵吟一遍。看长虹,笑闻夕阳边的意境。春去秋来年岁疾,爆竹声中一岁除回看岁月如梭,有何遗憾,有何失落?
雪花漫天飞舞,期盼梦已成真。人,总有数不清的梦想,数不清的欲望,安能个个实现?英语总考不好,努力了,流汗了,得来空梦一场,何用?期盼,努力的来成果;期盼,汗水浇灌成功;期盼,泪水洒满兴奋时的瞳孔。
努力了,总比没有努力强,努力了,你可能会得到回报,不拼搏,安能拿到回报?妈妈安慰我。人贵有自知之明吧。我的最要好的朋友说,别那么死脑筋,别忘了,你可是好学生,在老师心中有地位!
那也不行啊!,成绩起伏,可是拼搏,在书山有路勤为径的时候,要奋力拼搏。我的语气中含有一丝坚定,一丝犹豫。
死脑筋,自己lsquo;好好学rsquo;好学生!她在讽刺我,XX,下楼玩去吧,让她好好学!
我努力着,期盼着,欲望着过了一节课,刻苦了一节课,期盼努力得到回报了一节课。
明白了!我如梦初醒。
下一次考试,带着一份期盼,我月考。
不好,不差,不孬,87。老师还表扬了我。也许是我原来才考70的缘故吧。
期盼,期盼,盼万朵雪花,在空中飘来飘去,带走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