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期盼为话题的作文_因为有了期盼
一个孩子因为有了期盼,就变成了一朵金色花,让妈妈生活得更加温馨。一只丑小鸭因为有了期盼,就蜕变成一只白天鹅,绽放出了生命的美丽。一场春雨因为有了期盼,就化作春的使者,满怀深情的祝福儿童,而我,因为有了期盼,就了生的希望,勇往直前的冲向光明。
期盼是一个人生活下去的必备条件,因为有了期盼,世界才变得更加美好,人生才变得丰富多彩。期盼是一种动力,它带着我们走向胜利,因为有了期盼,我们才有了喜怒哀乐,才有了欢声笑语。
在学习上,我们也会遇到许多问题,也有无数次会想要放弃,因为有了期盼,所以我们一直努力着,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而在生活中,也是因为我们心怀期盼,所以才能走过无数坎坷,走向成功。
因为有了期盼,学习。生活就有了动力,就不再感到枯燥。乏味。因为有了期盼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我们才能昂首前行,向艰难险阻大声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