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作文
珍爱生命 拒绝邪教
邪教给人类带来了极大的危害我们必须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
1978年11月18日,美国邪教组织“人民圣殿教”914名教徒在圭亚那集体服毒自杀,前往谈判并劝说的美国众议院议员莱恩及其随行人员也一同被杀。
1933年4月19日,“大卫教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韦科市以东卡梅尔庄园被联邦调查局出动的军警包围51天。庄园被攻陷后,庄园内的80多名邪教成员与教主大卫〃考雷什一起集体自焚,葬身火海。
1994年和1955年,邪教组织“太阳圣殿教”先后在瑞士、加拿大、法国制造了多起集体自杀事件。
1995年3月20日,日本“奥姆真理教”在东京地铁制造了震惊世界的“沙林”毒气事件,导致12人死亡,5500人受伤。教主麻原彰晃被捕。
1997年3月2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一个邪教组织“天堂之门”教派,包括教主在内的39人集体自杀。
2000年3月17日,乌干达邪教组织“恢复上帝十戒运动”制造了骇人听闻的教徒集体自焚事件,530多名教徒在乌干达西南部的卡农古教堂里被集体烧死,随后,警方又发现多处被害教徒的坟墓,被害教徒总数达上千人。
1994年10月4日,该教派53个教徒在加拿大魁北克和瑞士自杀。事后,警方在日内瓦邮局发现了教主朱雷寄往澳大利亚的邮包,瑞士一些内阁部长和报界也收到了自杀教徒生前寄出的信件,内容大意是:鉴于地球即将毁灭,为躲避世界末日,他们决定离开这个地球。
邪教造成的悲剧数不胜数,它使人们心智迷惑,去做一些毁灭性的事情,给自己和身边的人带来痛苦,而不是那些邪教徒们所认为的快乐。
邪教,顾名思义,邪,不正当,不正派;教,宗教,不正当的宗教。迷惑人心,反对社会主义。但是,既然邪教是不正当的组织,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被迷惑呢?原因在于他们缺乏科学知识和对邪教的认识,有些人一心以为那些邪教可以带来快乐,却不曾了解邪教对生命的危害,它甚至可以使人点火自焚,伤害自己,作出危及生命的事情。然而,生命只有一次,如果相信了邪教,自己的生命将受到威胁。
邪教导致许多无辜的家庭最终酿成悲剧,河南省开封市的刘思影年仅十二岁,小学五年级,她的妈妈崇尚邪教,2001年元月23日下午,因受“法轮功”诱导,带着刘思颖来到天安门广场点火自焚,刘思影被烧得全身乌黑,他的母亲死亡,虽经过北京市积水潭医院全力抢救,却因伤势惨重,在2001年3月17日下午不幸身亡。临走前竟给护士说:“阿姨,通往天堂的路铺满了好多金子。”这是一个多么令人伤心的故事,一个小女孩就在
法轮功的迷惑下失去了本该绽放光芒的生命。
越来越多因邪教引发的惨剧发生:一个母亲亲手掐死自己的女儿是为了“下辈子”的女儿;一个学生电死自己的同学作为魔鬼撒旦的祭品;一些人活活被水煮死被打死去祭奠魔鬼;一场场的集体自杀,一个个的自我摧残悲剧就发生在我们面前。
现如今,随着科学的发达,我们对邪教有了更多的了解,让我们对那些迷惘在邪教里的人们进行宣传,用真心打动他们,用科学征服他们,从而减少悲剧的发生。
在我的身边,就有一个真实的事例:前几年,我的幺娘迷上了邪教,她的孩子没人管,头发脏乱的像枯草,满身臭熏熏的。幺娘整天跪在一个十字架前,油盐不进的念一些奇奇怪怪的咒语,还说三天不吃饭家里的米会增长几斤,自己也可以帮别人饿饭积德。她好像被魔鬼附了身,为了邪教东忙西忙,似乎有很多事等着她去办,每天满大街的跑家里乱得一团糟。有一次,她到一位年迈的老奶奶家去给老奶奶“看病”,说不用吃药只要信了这个教,老奶奶的就会好得像年轻人一样精神抖擞。然后,她带着老奶奶去了一间小屋里,轻声念了许久的咒语结果老奶奶因不吃药而病情加重。家里人坚决反对幺娘信邪教。想了很多办法才让她不信邪教。现在,幺娘家庭和睦孩子们干净漂亮又聪明,家庭环境比以前好了几十倍。所以奉劝全社会人不
要受邪教污染现还在相信邪教的人,睁大眼睛看看邪教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一桩桩危害事例汲取教训. 只要悬崖勒马,大家一起反对邪教相信科学,将邪教拒之门外灾难将不再发生,还我们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
邪教犹如一把坚韧的利剑,深深刺入人心,给人致命的伤害;邪教像一只美丽的毒蜘蛛,魅力四射,但触碰了就会失去生命;邪教像迷惑人心的毒品,散发着芳香,却使人走上不归之路。但是,随着如今科学的发展,我们只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就一定能战胜黑暗势力,拥有一个美好光明的和谐社会
让我们一起反对邪教,珍惜生命,崇尚科学,迎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