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珍惜所拥有的亲情(600字)作文
叮放学的铃声响起来了,同学们都很高兴,欢呼着终于回家了!相比之下,我却眉头紧锁,唉声叹气,要问我怎么了,怎么了?唉,还不是没考好么,而且考了有史以来最糟烂的成绩,这个样子,怎么给爸妈看呢?盼了一周,盼回去的却是如此糟烂的成绩,他们得多失望呀! 带着许多心事,走出了大门,老爸笑脸迎上来。拿走了我肩头沉重的书包,却搬不走我心头那沉重的石头。坐在车里,我郁闷地看着窗外,如果在平时,老爸那句你妈在家给你炖鸡翅呢!一定可以把我的口水勾引出来,可是现在,我却毫无反应。 坐在饭桌旁,原本那诱人的菜肴,一下子变得暗淡无光。爸妈与我说的那些开心事,也再也无法是我扬起嘴角。 我心乱如麻,不知怎样开口,说出那个惨不忍睹的成绩。饭桌上,爸妈依旧聊得热火朝天,而在旁边的我,却如同被打入地狱。最后,我终于狠下心,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那个,这次考试,我,没考好。话一出口,屋子里的空气便凝固了,爸妈的说笑声戛然而止,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得把头深深低下。 就这样沉寂了一会儿,一只手搭到了我的肩头,在眼眶中流转了千回的泪再也止不住,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落下来,打湿了我的衣襟。只听到妈妈说:没关系,下次再努力,只要你尽力了,我们不会怪你。 我抬起头,隐约中,看到妈妈那慈爱的脸。搭在肩头的手微微发热,我知道,她在给我力量和勇气,即使那温柔的背后有着些许失落,但我知道,她一定很爱我,所以,我以后一定要努力,再也不要让她失望,不再辜负爸妈对我的苦心,好好珍惜这份浓浓的亲情。初三:stranger 篇一:珍惜所拥有的亲情
珍惜所拥有的亲情
亲情,是世界上最珍贵的感情。比水还纯净,比金还纯粹,可是他总是静悄悄的到来,让人不易发觉。它没有友谊那样易碎,它像一杯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我们总是没有感受到亲情,亲情有的时候就是一句关心,一句唠叨,一杯水,等等等等。你们可能不理不睬,但,那是亲人对你的爱呀。爱,不能用语言表达;亲情,也不能用语言表达。所以经常不被人发觉,而无视。
你有没有想过,每一顿饭都是你家人用多大努力做得,你又没有想过,一阵问寒问暖,比任何关心都要真诚你的亲人有时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而你,却视而不见,觉得他们那是应该做的。
考试前,一句:复习吧!也是家长浓浓的爱。家长们并不奢求什么,就是让我们长大之后能够出人头地,过好生活啊!有的时候对家长不满而喊起来,知不知道他们有多伤心啊!
亲人们的一声忠告,一声鼓励,都是爱呀,亲情啊!家长们为了让我们安心学好习,拼命赚钱,工作。我们又没有想过,家长为了让我们成才付出了多少?
现在,你可能感受不到亲情,但是,只要一失去了,你就会发现生活变了,变的枯燥乏味了,所以要学会珍惜亲情,发现亲情,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是亲情,让这个世界多姿多彩;是亲情,让生命快乐。珍惜你所拥有的亲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