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11年广东高考零分作文:回到原点
如果有原点,那么原点是由什么构成?原点之前又是什么?如果没有原点,又如何回到原点?
谁来告诉我,原点是什么意思?如果你我只是在宇宙中流转,化为蝴蝶,化为白云,化为流水,化为石头,又何必在意这一生这一世的悲喜。
隔壁班的那个女生身材越来越好看了,不知道她会考去哪间大学。我们班的那个女生失恋之后又有了新男友。校园里的美丽姑娘,她们最初的原点是什么?
如果原点只是一个地方,那么人类的原点是个怎样的地方,六月的天气真是闷热,我在教室里,闻到阵阵发香,坐在前面的女生长发披肩,她在认真的答题,她在期待着考上某所大学然后遇见美好爱情吗?她的上衣半透明,为什么女生的身体那么好看,她们还要穿衣服。
此时窗外阳光灿烂,古人云:我参加的不是高考,是寂寞。诚哉斯言!高考来了,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了,老师们煽情了,家长们激动了,同学们哭了,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校园天空都飘满了准考证。大地一片沉静,没有人可以唱得出那最哀伤的挽歌。
这个半世追逐功名的年代,高考成为了青春的祭礼。
欲把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好吧,高考作文引用古词有分加。
我亲爱的姑娘,你究竟是谁家的女儿,此刻的你,在世界上的哪一个地方,你是否也心中充满了各种哀伤。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见你,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我存在,我不知道人生的原点是什么,也不知道人生的终点是什么。
当你我相遇在这明月不再皎洁的时空,如果那时的我还没有钱,你会嫁给我么? 为什么我要拒绝平庸?
因为我过的是绿色生活!
为什么我过的是绿色生活?
因为这是哥品味的时尚!
为什么我要品味时尚?
因为哥是一个有好奇心的孩子!
为什么我有好奇心?
因为哥曾经怀想过天空!
为什么我要怀想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