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今天我到妈妈单位玩,玩得好高兴。 7月11日:昨天我到妈妈单位玩,玩得好高兴。 7月12日:今天我又想起前天我到妈妈单位,玩得很高兴。
5、小学时老师要求用“果然”这词来造句,我们班有同学就写:我三个月没洗澡,身上果然臭了。
6、老师要求我们写一篇学雷锋做好事的文章,我们班一位同学写道:我和同学李某某一起骑车出门玩,他的气门芯坏了,我就把我的拔下来给他装上,我俩一起高高兴兴骑车回家了。
(原来他的车不要气门芯。)
7、有一日,老师布置一篇作文《我的老师》。于是一位同学这样写:我的老师长得有点胖,头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大大的,连嘴巴也是大大的。??老师对人很和蔼,他戴着一付茶色眼镜,就好比是一只大熊猫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