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作文《我的家》
我家有爸爸妈妈和我,每天早上我们三人就分道扬镳,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归。爸爸是建筑师,每天在工地上指手画脚;妈妈是售货员,每天在商店来者不拒;我是学生,每天在教室呆若木鸡。我的家三个成员臭味相投,家中一团和气。但我成绩不好的时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体投地,妈妈在一旁袖手旁观,从来不曾见义勇为。我每次成绩下来后,80分以下女子单打,70分以下男子单打,60分以下男女混合双打。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活力的家。
9、老师让孩子们写游记,小伟写了这么一篇:今天是星期日,爷爷带我们去他的果园。
哇??爷爷的果园好大,种了好多果树,有西瓜树、草莓树、菠萝树??因为我太小了爬不上树,爷爷就爬上西瓜树,摘了一个最大的西瓜丢给爸爸,爸爸用一只手就接起来了!
果园还有很多长在地上的水果,像苹果、梨子、椰子等等??爷爷摘了一些椰子,用手把椰子皮剥掉,去籽,然后分给每个人吃。椰子好好吃喔!我吃了20多个。
吃完了水果大餐,我们到果园旁边的喜马拉雅山去玩,听老师说喜马拉雅山是世界上最高的山。
果然老师没有骗我们,我跟表弟爬呀爬,大概爬了2分钟才到山顶,我热死了。
同学们,咱们有时候是不是太有才了!